close

DSC04187.JPG

每次經過這家餐廳時都會看到很多人,上次來時沒訂位,客滿懶得等,結果就去對面的虹日日本料理吃飯,所以今天就訂位來嚐嘗看這家人氣餐廳吧!

 

 

DSC04160.JPG

二樓約有十多個位置,有一點點緊緊的但不會太擠,裝潢尚OK,整體清潔度不錯. 晚上果然又是客滿.

 

 DSC04176.JPG

 從竹練林簾後看waitress會背光效果,令人覺得有神祕美感. 好像離題了..(主要是要拍裝潢啦!!)

  

 DSC04157.JPG

 Appetizer: 前菜是馬鈴薯沙拉, 好吃.

 

 DSC04159.JPG

 Appetizer: 前菜是凱薩沙拉, 超級無敵好吃. 濃濃的醬配上羅美生菜,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生菜沙拉. 絕對必點!!!   連四歲及六歲的超挑食兒子都搶著把它吃完. 真是不可思議!! 

 

DSC04167.JPG 

Cocktail:餐前酒,good to drink!好喝!

 

DSC04171.JPG

Pumpkin Soup:南瓜濃湯,香濃好喝,對我而言有一點點淡

 

DSC04173.JPG

Taro Cream Soup: 香芋奶香濃湯? 好喝.

DSC04178.JPG

Roast spring chicken: 烤春雞, 好吃, 但肉有一點不夠鮮不夠多汁.

 

DSC04182.JPG

20盎司烤牛排: 這個是一個很大的敗筆,肉太硬太乾,感覺好像是肉冷涷太久了,平日太少人點了,放冰箱很久今天才拿出來的感覺.........原本很期待的一道說.......

 

 感想:  二天後的中午又再來吃一次, 點了羊排480元及菲力牛排480元,整體上都很不錯,值得推薦,凱薩沙拉是必點的;中午一樓也有九成滿,不過還是晚上來氣氛較好.

 

蘭亭園和風洋食館   彰化市旭光路138號    04-7288243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